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来访
    来源:管理学院    2017-06-30    访问

        2017年6月29日上午,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济南分所合伙人马莹女士等一行人访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开展两方在MPAcc、MBA实践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伊始,由院方首先对我院MPAcc、MBA项目的培养计划、专业特点等进行了介绍,德勤方面对公司的项目、人才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德勤方面对我院MPAcc专业硕士研究生工作站、MBA新儒商论坛等项目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展现了积极的合作意愿,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实践领域的合作。

陪同会见的还有专业硕士办公室主任孙涛老师、MBA办公室杨华老师

上一条:2017年度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人选公示
下一条:学术报告:An Empirical Assessment of Alternative Discret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