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专题讲座:PPP模式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应用中的若干问题
    来源:管理学院    2015-09-15    访问

讲座内容:《PPP模式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应用中的若干问题》

地点:知新楼B座603院会议室

时间:2015年9月16日 下午两点

主讲人:香港科技大学  张学清

简介张学清,香港科技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副教授,香港大学博士和加拿大艾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博士。曾在原河南省计划经济委员会和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工作。《建筑、工程与建设国际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主编。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 (其中33篇在SCI检索的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16SCI论文为单独作者),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研究方向为项目管理与项目融资、施工管理、可持续发展、管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仿真。



    编辑:孙涛

上一条:专题讲座:Business Project Management
下一条:讲座:会计审计研究中的实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