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09级质量管理方向工程硕士班开
    来源:管理学院    2009-11-09    访问

     11月6日,由山东大学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举办的质量管理方向工程硕士班开学典礼在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干校举行,省质量技术监督干校王茂信校长主持了开学典礼。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宏建同志,山东省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姜文侠同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向艺教授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罗新华教授、工程硕士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涛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方宏建副书记首先代表山东大学对此次质量管理方向工程硕士班的开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情况,让同学们对具有“老、全、大、高”特点的山东大学,有了深刻的印象,方书记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争取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姜文侠书记代表省局党组对出席开学典礼的山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次山东大学与山东省质监局成功举办此次质量管理工程硕士班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徐向艺教授,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会用高水平的师资,确保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同学们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课堂教学与课下学习的关系、团队学习与个体学习的关系。

    此次质量管理方向工程硕士班的举办,是山东大学落实学校“担承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教育理念和发展战略的体现,希望通过研究生课程系统学习,将质量管理方面的先进技术知识理念与系统实践相结合,为提升山东省质监局服务质量和监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工程硕士教育中心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六日 
      

 



    编辑:孙涛

上一条: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硕士联合会成立大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学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