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大学2009年度校内优秀网站评选揭晓
    来源:管理学院    2010-03-05    访问

  [本站讯]2月2日,由山东大学网络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举办的山东大学2009年度校内优秀网站评选揭晓,山大新闻网等61个网站被评为“2009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获授权使用“2009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网站”标识一年。
     61个优秀网站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山大视点网,学生在线网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青春山大网站,办公信息网,研究生院网站,干部培训网,山大先锋网,研究生之家网站,校友网,学生就业信息网,计划财务处网站,图书馆网站,工程训练中心网站,人事在线网,后勤管理处网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纪委监察处网站,山东大学报网站,机关党委网站,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网站,基建处网站,爱国卫生网站,学生会网站,社团联合会网站,山大二院网站,齐鲁医院网站,口腔医院网站,管理学院网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站,软件学院网站,计算机学院网站,机械工程学院网站,继续(网络)教育学院网站,历史文化学院网站,经济学院网站,经济研究院网站,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网站,电气工程学院网站,体育学院网站,医学院网站,药学院网站,文史哲研究院网站,护理学院网站,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网站,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法学院网站,公共卫生学院网站,口腔医学院网站,物理学院网站,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网站,艺术学院网站,中国国际移民研究网站,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环境毒理学精品课程网站,生命在线网站,威海分校机电工程学院网站,威海分校学生处网站,威海分校图书馆网站。
     此次评选活动分单位申报、评委会评议、评后通知改进三个阶段进行。参评范围为全校各单位主办并链入校园网的单位主网站、二级网站、各类专题网站、学生团体网站等。全校343家网站(其中总校279家,威海分校64家)中,有107个网站参加了最终评比。此次评选呈现出改版规模大、整体质量好等特点。评选标准为功能实用、页面美观、管理到位、制作规范、特色鲜明等。
     从评选结果看,各单位对网络工作的重视程度、网络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校园网整体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不良信息得到了有效控制;为推动校园网发展方式由“追求数量”到“追求质量”,由“名片性”向“工具性”的转变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孟建华  来自: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编辑:孙涛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0级在职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下一条:清华大学与山东大学项目管理研究生合作班济南讲座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