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招生讯息
 
 
首页 >> 招生录取 >> 招生讯息 >> 正文
 
关于组建2018级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班委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2018-04-24    访问

  各位管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工程管理、旅游管理)新录取的同学:

    大家好!

    为加强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与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的有效沟通,促进班内同学间的交流,打造有效平台实现学员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研究决定组建2018级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班委会。

    班级第一届班委会成员通过自荐或推荐方式产生,凡有意担任班委或推荐他人的同学请提供自荐或推荐材料,内容包括: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及岗位、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工作经历(从参加工作开始)、拟参与班委的原因、班级管理理念、设想等,于525日之前发至zhuanyeshuoshi511@163.com请在邮件上注明“2018级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班委自荐信(推荐信)开学后根据自荐、推荐情况,综合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及班级同学意见确定班委成员名单。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热心关注班级建设,提高大家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价值,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管理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后续录取的相关通知也将在在本网站公布,请注意查看本网站通知!

 

              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2018-04-24                                                                               

注:办公电话 0531-88366355(孙老师)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512




    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关于2018级新录取专业硕士研究生签署定向就业合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