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招生讯息
 
 
首页 >> 招生录取 >> 招生讯息 >> 正文
 
2019级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 (除MBA)新生入学工作通知
    来源:    2019-08-31    访问

2019级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

为保证管理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现将新生入学工作安排(附件1)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报到

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1日上午700-800,报到地点是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603。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务负责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的新生接待工作。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继续开通2019级研究生电子报到注册功能,在报到现场实时完成研究生电子报到注册。已报到研究生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完成网上注册后方可正常使用系统。

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附件3)与新生同时报到、注册和体检、入学教育等所有手续。

二、体检、校园一卡通和银行卡发放

 2019级研究生的体检、校园一卡通和银行卡的发放分别由校医院、信息化办公室和财务部安排。

注:新生体检表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www.gradms.sdu.edu.cn—报到注册—打印体检表,自行打印。携带体检表和本人校园卡(余额足够60元)。管理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的查体时间为201991日上午8:00-10:00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随着一起进行查体,并到查体所在校医院预防科领取体检表,交纳体检费。体检费60/人。研究生不做胸部X光线检查者30/人。

三、新生注册

 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注册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组织,时间是201991日上午10:00-12:00,地点是山大中心校区知新楼B603入学资格审查及注册是研究生取得在校学习资格的重要环节,中心安排专人对新入学研究生及其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和录取通知书等进行认真核对,核对无误后给予注册。资格审核及注册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见《关于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注册的有关说明》(附件5)。

四、学籍卡、研究生证的填写与校徽的发放

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于93统一领取2019级新生研究生证、校徽及学籍管理卡。按《填写研究生学籍管理卡和研究生证注意事项》(附件6)的要求,以班为单位组织研究生填写《山东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卡》(一式2份)和研究生证。

学籍卡均由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留存,并做好学籍变动记录,毕业时1份存入研究生档案,1份培养单位留存。

研究生证经审核无误后,由管理学院统一于91920到研究生院加盖学校钢印。校徽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登记发放。

五、制定培养计划

为保障研究生新生教学工作顺利和有序进行,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在91日入学教育时,组织和指导研究生新生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www.gradms.sdu.edu.cn,在99日前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并确认课程表。《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通过信息管理系统打印一式三份(导师、单位、学生各一份),经分管院长审核后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备案。

六、研究生入学教育(非常重要)

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针对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入学教育的时间定为201991日上午10:00-12:00,地点为知新楼B603

1、考勤指纹采集

2、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3、宿舍申请及上课停车安排

4、推举临时班委

5、领取相关新生报到材料

七、其他工作安排

(一)《2019级研究生入学须知》(附件7)是2019级研究生需及时了解的入学有关安排。

(二)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外地新生统一安排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住宿,请于831日或91日到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15号楼值班室报到。

(三) 请注意提醒研究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www.grad.sdu.edu.cn)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www.ygb.sdu.edu.cn)网站,以免研究生个人错过与其学习生活相关的重要通知与信息。


上一条:关于2020级非全专硕新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下一条:2019级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硕(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 新生报到流程及入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