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2018年11月10日在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来源:管理学院    2018-10-31    访问

答辩时间: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上午7:30

答辩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 B座

答辩分组:第一组B607,第二组B611,第三组615

答辩等候地点:知新楼B座各组门外


一、7: 30在知新楼B座603,所有参加答辩学员必须参加答辩前会议,统一公布答辩分组名单和排序,并在相关手续上签字,不参加会议者将不能参加答辩。


二、答辩前会议结束后,各位学员需要马上将答辩使用的PPT幻灯片考入各自答辩教室的电脑里,然后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首先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在3~5分钟左右)。请事先做好PPT幻灯片(幻灯片中不得出现导师姓名),以备在答辩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结论及论文的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论文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


三、8:00—9:00 请各位结束答辩的学员到知新楼B座503(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领取硕士服(并交200元押金,交还硕士服时退还押金),同时缴纳排版胶印费,并领取答辩时个人使用的论文。


四、10:00 毕业合影及答辩会中间休息,全体人员到知新楼B座正门前集合,统一着硕士学位服合影留念。地点:知新楼B座门前。


五、10:20答辩继续。


六、10:30~11:00请各位学员将学位服叠整齐装入衣袋中,到B座503退还服装领取押金。


七、12:00前 全部答辩结束,各组集中宣布答辩结果,各组全体参加答辩学员务必参加。

         预祝大家答辩成功!

                                                 

                                                     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31日




    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关于领取硕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11月在职工程硕士提交毕业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