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2019年5月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来源:管理学院    2019-04-30    访问

答辩时间:2019年5月11日(周六)上午7:00

答辩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 B座

答辩分组:知新楼B座503门口张贴分组排序名单

一、7: 00在知新楼B座603会议室,所有参加答辩学员必须参加答辩前会议,不参加会议者将不能参加答辩。

二、7:45知新楼B座503会议室门口张贴分组排序名单,请以序号为准在答辩地点等候答辩。

三、7:45—9:00 请各位答辩的学员到知新楼B座503(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领取答辩当场使用的硕士论文和硕士服(并交200元押金,交还硕士服时退还押金),同时缴纳胶印费。

四、8:00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首先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在5分钟左右)。请事先做好PPT幻灯片(幻灯片中不得出现导师姓名),以备在答辩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结论及论文的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论文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

五、10:00答辩休息,全体人员到知新楼B座正门前集合,统一着硕士学位服合影留念。地点:知新楼B座门前。

六、10:20未完成的组答辩继续。

七、10:20~11:00请各位学员将学位服叠放整齐装入衣袋中,到B座503退还服装领取押金,如有同学需要多留存几日照相留念,可到延期到5月15日前归还并领取押金(因硕士服数量有限,并由多个办公室共同使用,后续答辩的办公室还需要提前准备,请同学们谅解)。

八、答辩结束后,各组分别宣布答辩结果,全体参加答辩学员务必参加。

预祝大家答辩成功!

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2019年4月30日




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专业硕士2019年下半年提交毕业答辩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攻读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集中开题及中期筛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