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2019年11月专业硕士毕业答辩通知
    来源:    2019-11-04    访问

答辩时间20191116日(周六)上午7:15

答辩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 B

答辩分组:知新楼B503门口张贴分组排序名单


一、7: 15在知新楼B603会议室,所有参加答辩学员必须参加答辩前会议。

二、745知新楼B503门口张贴分组排序名单,请以序号为准在答辩地点等候答辩。

三、745-830 请各位答辩的学员到知新楼B503(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领取答辩当场使用的硕士论文和硕士服(并交100元押金,交还硕士服时退还押金),同时缴纳胶印费。

四、800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首先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在5-10分钟)。请事先做好PPT幻灯片(幻灯片中不得出现导师姓名),以备在答辩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的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及主要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论文介绍完毕,由专家现场提问,答辩人当场作答。

注:答辩过程中,请同学们务必记录好专家对论文所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

五、1000答辩休息,全体人员到知新楼B座正门前集合,统一着硕士服合影留念。地点:知新楼B座门前。

六、1020未完成的组答辩继续。

七、1020-1100请各位学员将学位服叠放整齐装入衣袋中,到B503退还服装领取押金。

八、答辩结束后,各组分别宣布答辩结果,全体参加答辩学员务必参加。

九、答辩结束后,答辩通过的学生请于20191123日前完成以下事项:

(一)1123日前修改论文: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及时与导师沟通,根据评委对论文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学院将组织评委专家对修改后的论文进行评审,对未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的同学,学位分委员会将取消其本次的学位申请。

(二)1123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根据专家的意见需要修改论文的学生,将修改好的论文,同时发送至zhuanyeshuoshi511@163.com,请同学们在胶印社排好版的版本上修改,修改后的论文将不再排版,不再反馈学生进行较对,直接印刷归档。

(三)1123日前向管理信息系统提交论文:学生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毕业和学位管理”上传pdf格式的学位论文终稿”,并请导师登录系统对论文进行审核,填写审核意见,选择通过,点击“提交”完成论文审核。

(四)1116日上午答辩前会议时会统一组织相关填写原创声明和扉页,个人与导师签名后务必拍照留存。论文扉页空白处按封皮内容逐一填写,原创声明一页由本人和导师亲笔签名,日期填写当日即可(请用黑色签字笔填写)。纸质版在1116日上午或1118日上午交回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五)1116日上午答辩前会议时当场签署并上交“关于同意使用本人学位论文的授权书”1份,授权书需本人签名。

预祝大家答辩成功!

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2019114


上一条:关于领取硕士学位证和研究生毕业证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9-12月在职教育拟答辩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