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硕士参加首届高校山地挑战赛
    来源:管理学院    2017-10-17    访问

2017年10月14日-15日,首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动动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省内各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则派出了由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办公室主任孙涛老师带领的两只代表队,一支是2017级MEM(工程管理硕士)和MBA(工商管理硕士)联合代表队,另外一支是EMBA代表队。

      14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在山青世界千亩园区隆重启幕,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冠军林伟宁女士及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先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对大赛的圆满完成寄予了期待,希望通过EMBA、MBA、MEM人群自身力量提升体育产业和MBA院校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让大众体育得到更好的传播与发展。

3.jpg

      本次大赛是第一次以“山东省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的标题办赛,由各院校派代表队参赛。在赛程中,各代表队面对了山地自行车、山地徒步、红十字急救包扎等一系列竞赛项目的挑战,他们在泉城济南美丽的南部山区绵延12平方公里的自然赛场上,在连续绵延程的山地中纵情穿越,勇往直前,接受着来自意志力、体能和生存能力的极大考验。

4.jpg

     在比赛当日山地自行车比赛中,我院派出的两支队伍争分夺秒、努力争先、决不后退;在山地徒步比赛中,他们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抵终点……秉承“赛出文明 赛出素养”的赛事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表现出队员们群体强大的意志力和不抛弃、不放弃的进取精神,充分体现了高校精英群体的各项水平,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精神风貌。全体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5.jpg




    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会计硕士吴岩获得ACCAP4考试全球第一名
下一条:2017年度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