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会计硕士吴岩获得ACCAP4考试全球第一名
    来源:管理学院    2017-10-31    访问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吴岩在2017年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组织的全球统考中获得单科第1名,并受邀在11月到北京领奖。

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以全英文考试难度大、综合能力要求高而著称,考生通过十四门专业考试并获取三年财务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方能成为会员,吴岩在P4考试中获得了全球第一名。吴岩同学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本科生,推荐免试就读本校会计硕士。

1.png

       

ACCA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共设有300多个考点,在中国每年都有上千名学生参加ACCA考试。中国学生曾先后在ACCA考试单科或单元总分方面获得全球第一名的成绩,而我院的考生是第一次获此殊荣。

2.png




    编辑:孙涛

上一条: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审计局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硕士参加首届高校山地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