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审计局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
    来源:管理学院    2017-11-03    访问

2017年11月2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审计局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济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刘继强副局长、张传堂副局长一行5人,管理学院院系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1.jpg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主持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和管理学院的情况,同时对此次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以及今后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刘继强副局长代表济南市审计局对双方达成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计系主任袁明哲教授和专业硕士办公室主任孙涛老师与来宾就工作站具体运行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随后,双方领导签署了共建协议,吉小青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向济南市审计局授牌,双方共建山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





    编辑:孙涛

上一条:学术报告:战略视角下的财务报表分析
下一条:会计硕士吴岩获得ACCAP4考试全球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