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招生录取
 
 
首页 >> 招生录取 >> 正文
 
2009年管理学院工程硕士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2009-12-25    访问

2009年管理学院工程硕士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要求,现将我校管理学院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工业工程领域与项目管理领域)的复试及录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基本要求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考生初试成绩达到以下要求者,方可参加我校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综合面试:

工程硕士

1、工业工程领域GCT总分不低于186(无学士学位者不低于200),单科不低于28分;

2、项目管理领域GCT总分不低于192(无学士学位者不低于206),单科不低于30分;

二、校本部资格审查及复试报名

(一)学校对考生参加校本部资格审查时间为2009123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不参加资格审查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考生应于1230日先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育中心(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经管楼四楼415)进行报考资格初审、领取考生全国联考成绩单。再到学校报名点进行资格复审并缴纳复试考试费。

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全国联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

2、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的《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需用报名现场确认打印的带照片的“资格审查表”复印)。一式二份。

3、专业课考试费、复试费每人每科80元,工程硕士共计每人160元。

学校资格审查地点:中心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加盖“审查合格”的《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份及相关证件,到所报考单位(院、部、所)参加专业课考试及综合面试。

(二)参加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的所有考生需填写《2009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表)。

2009GCT成绩已达到学校复试基本要求、拟调剂工程硕士领域的考生,经个人申请,接受学院及学校同意,需参加拟转入工程硕士领域的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考生笔试及面试成绩合格,方能录取。学校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结束后,不再允许考生调剂工程硕士领域。

(三)持有2008年工程硕士GCT有效成绩的考生,总分在200分以上(无学士学位考生总分220分以上)、单科在30分以上者,可持全国联考成绩单申请参加我校工程硕士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和相关测试。考生需提供2008GCT考试的准考证和成绩单原件,同时确认2008年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资格审查要求同上。

(四)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文件要求,考生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考试身份的真实性,一经招生单位或认证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时个别因评职称等原因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的考生,需提供本科学习成绩单及授予学士学位信息(可从本人档案或原毕业学校档案馆复印,并加盖公章)。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过时不予补验。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考生自负。

三、管理学院工程硕士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安排

(一)管理学院工程硕士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时间:20091231日上午900-1130(笔试闭卷)。考试科目为《管理学综合》,考试地点安排如下:

1、项目管理专业

时间: 20091231日上午900——1130

地点: 经管院二楼   MBA第四教室

2、工业工程专业

时间: 20091231日上午900——1130

地点: 经管院二楼   MBA第五教室

参考书:《管理学》,徐向艺教授主编,山东人民出版社。购买联系方式:山东大学出版社书店(山大南门对面),88365886 

(二)考生需持全国联考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各科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为防范甲型H1N1流感,特提醒有感冒发热症状的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在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如考试中感觉身体不适,请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

四、复试及录取

(一)综合面试

考生综合素质及能力的面试安排如下:

时间:20091231 1330

   

   

工业工程专业(第一组)

经管楼二楼MBA第二教室

工业工程专业(第二组)

经管楼二楼MBA第四教室

项目管理专业(第一组)

经管楼二楼MBA第五教室

项目管理专业(第二组)

经管楼二楼201教室

考生等待地点

经管楼二楼门厅

面试内容:主要是考核考生的管理潜质、学习和分析判断能力、决策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包括23分钟的自我介绍。

(二)录取

我校将根据考生初试、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的整体情况,以及招生名额与国务院学位办和各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的录取工作指导意见进行录取。复试原则如下: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最终录取成绩=GCT联考成绩*50%+复试成绩*50%

五、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联系方式:

地点:山大南路27号,中心校区办公楼409室,电话:88366060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育中心联系方式:

地点:山大南路27号,中心校区经管楼415室,电话:88366355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育中心网站:www.me.sdu.edu.cn

注:请看到本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回复确认邮件至gcss2010@163.com ,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及准考证号,谢谢大家的合作。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育中心

                               2009年12月25

 

附件:《2009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链接

/ME/uploads/soft/091225/1-091225101158.doc



    编辑:孙涛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0级在职工程硕士开学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