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级专业硕士网络开题的通知
    来源:    2020-04-23    访问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决定使用企业微信或腾讯会议进行学位论文网络开题,时间为51日至525日期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方式

由各专业自行安排,分别确定时间,组织论文开题。开题时学生需将电子版《开题报告》(见附件),发送至开题小组每位导师,其它资料以各系要求为准。请开题的学生事先做好PPT幻灯片,以备在陈述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本人姓名和论文题目,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论文的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时间一般为510分钟。介绍完毕,由专家当场提问,学生当场作答。

二、网上提交开题信息

开题通过的学生2020530日前,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的学生将视为未开题。

三、开题材料发送邮件

     2020530日前,开题通过的学生将《开题报告》电子版(此表需填写专家对开题报告的评议、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是否通过,专家组长签名处可不签)发送至glxy88366355@163.com未按时发送邮件的学生,视为开题不通过或未开题,需随下一级学生开题)

注:《开题报告》文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专业-开题报告

四、开题纸质材料提交

请同学们准备好论文开题报告的纸质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专业硕士2020年下半年提交毕业答辩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专业硕士2020年上半年提交毕业答辩申请的通知(调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