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选报导师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2021-06-07    访问

2020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

按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培养方案要求,2020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进入选报导师阶段,现将选报导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非全日制专业

2020级选报导师的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管理领域、项目管理管理领域)、旅游管理硕士。

二、选报方式与原则

选报导师遵循“双向选择、学院统筹”的方式。学生按照所选择论文的研究方向,并根据导师所在系或所属研究方向,完成初步申报。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报3名导师(导师名单见附件1),学院将按照每位导师带2020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不包括MBA)不超过10人,首次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导师所带2020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不包括MBA)不超过 3 人。”的原则统筹安排,确定导师所带学生名单。

三、选报要求

因导师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在填报前一定要先联系导师(特别是第一导师),意向导师联系方式可在班长处查找,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选报导师申报表》(见附件2),此表请于2020617日前发送至班长处汇总,逾期未发送者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导师选报,由班长汇总后于618日上报管理学院,选报导师结果将于7月确定并公示

四、做好学位论文开题的准备工作

选报导师结果公示后,请同学们尽快联系导师确定论文选题,并在导师指导下,论文开题的准备工作,论文开题时间拟定于20225~6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管理学院

202167


上一条:管理学院专业硕士2021年下半年提交毕业答辩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专业硕士2021年上半年提交毕业答辩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