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山东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终审答辩会举行
    来源:    2023-12-29    访问

 12月29日下午,2023年山东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终审答辩会举行。经过个人申请、材料审核和评审初评等环节,共有8名候选答辩人入围了此次终审答辩会。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永康、市场总监饶琳以及管理学院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孙涛、工程管理硕士项目主任王磊、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李盈和王京北作为评委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8名候选答辩人依次就个人思想情况、学习成绩、工作经历、在校科研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求学期间的成长和感受。8名候选答辩人中,有的扎根基础理论,立志成为将基础研究和实践工作相结合的探路人;有的坚持创新,参加多项项目工程,并申请了发明专利;有的发挥特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深耕细作,创业成功。他们展现了管理学院MEM学子的优良学风和追求卓越的担当。

 

 会后,管理学院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孙涛就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感受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多样性。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永康称赞同学们各具特色、特点鲜明,并寄语所有MEM学子都能找到兴趣所在,并为之付出时间、自主探究,实现全面发展。

1B092


“山东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设立于2021年,是山大所设立的第一个针对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奖学金。山东大学清晖项目管理奖学金的设立促进了山大学子对项目管理的重视,也引发更多行业关注到项目管理价值。清晖期望通过和高校以及校内学者的合作,促进完善项目管理学科体系,共同传递项目管理价值,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博士生刘志学获IPMA研究生研究奖
下一条:关于管理学院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及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通知